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办事指南
您的位置: 首页>资料下载>办事指南>正文
成都研究院科技创新孵化园服务手册
2013-11-20 22:49  

    为支持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的快速转化,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孵化园被认定为“成都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都研究院成立了“成信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搭建了相应创新服务平台,专业从事企业创新孵化服务,推动入孵企业快速成长,具体服务如下:

1、经营辅导服务

①创业入门服务:全程协助创业者工商注册、银行验资、企业开办、税务办理等服务;

②创业咨询服务:引进咨询辅导员和创业导师,建立创业导师库,开展创业辅导咨询;

③创业指导服务:为在孵企业提供企业经营、企业战略、人力资源、技术指导、营销管理、财务管理、法律咨询、知识产权保护等创业辅导;

④创业中介对接服务:为在孵企业提供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咨询机构、风险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等对接服务。

2、人才服务

   ①建立孵化器内在孵企业人才需求库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助在孵企业引进各类人才,提供人才招聘服务;

②协助各类人才申报各种荣誉称号、专业资质、人才资助项目及奖励;

③组织在孵企业的高层次人才申报各类人才计划;协助政府落实国家、省、市、县在资金、创新创业、生活服务、子女教育等方面的人才扶持优惠政策。

3、政策申报服务

收集科技、经信、发改、商务、就业、青年创业等方面的各项政策,提供各类政策预报、申报服务;协助在孵企业跟踪落实各类扶持、鼓励和优惠政策。

4、投融资服务

①与风险投资、银行等机构建立合作平台,根据各类金融机构投资贷款特点和需求,组织企业融资;

②组织投融资技巧培训,辅导企业根据发展需要制定融资方案和计划;

③根据科技型小微企业的特征和各类投融资等金融机构的特点,积极推动科技金融创新。

5、企业发展交流服务

①组织在孵企业参与各类创业者联谊会、创业沙龙、产业联盟、各类展销博览会等活动,为创业者搭建交流经验和信息沟通、促成项目合作与资源共享的平台

②组织在孵企业与相关园外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提供行业信息和资源共享。

6、公共技术服务

①技术平台服务:整合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及成都市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的优质科研及检测资源,利用计算机、软件、通信、光电、材料、装备制造等公共技术平台,为在孵企业提供优质低成本的研发实验、检测等公共技术平台服务。

②技术人才服务:整合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及成都市大专院校及科研机构的高水平的科研人员,为在孵企业提供科技攻关,技术创新等服务,促进“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

7. 人才培训服务

   整合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信研究院及其它培训机构的培训优势,为在孵企业培训各类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