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概况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研究院领导
您的位置: 首页>概况>研究院领导
研究院领导

院长:

宫冠英:金融学博士,先后任职电子十所装备制造事业部副主任、成都高新区(西区)创业中心主任、上市公司副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副处长、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院长等职务,现任成都研究院院长,具有丰富的孵化器管理经验和企业管理经验。

 

副院长:

管廷岩: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曾在成都市商务局借调锻炼,20086月至今,先后担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成创空间”综合部部长兼院长助理、成创空间运营总监等职务,现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副院长。一直致力于在校(大学)师生创业团队及小微企业的创业指导及孵化工作,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及孵化器管理经验。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