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教育培训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ITO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培训>ITO培训
成都研究院培训中心
 

     成都研究院培训中心专门为在我院成立的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技术、在职员工技能提升、企业劳动合同管理与用工成本控制、政府专项资金申请、法律、财务、税务等培训。目前有服务外包实训和残疾人服务外包就业实训两类实训基地:

服务外包实训基地(ITO、BPO)

    服务外包培训致力于ITO和BPO领域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服务,包含:ITO外包服务人才培养,软件外包人才培养、BPO外包服务人才培养,呼叫中心坐席员培训、在校生短期实训等。目前,我院已经建立“龙泉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温江服务外包实训基地” 、“高新服务外包实训基地”。

残疾人服务外包就业实训基地

     研究院利用高校资源服务社会,针对残疾人进行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并就业安置,为服务外包产业开发残疾人人力资源。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