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2021-01-13 18:39  

2021年1月13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成都研究院大楼2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黎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双流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骏,双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贺捷,双流区新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程志刚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在宫冠英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研究院大楼。


现场参观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汇报》等议题,并就校地合作、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肯定了在第二届理事会领导下的成都研究院在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舒红平指出成都研究院的定位是以应用反推工程技术,立足双流,做好成都,辐射成渝。成都研究院的工作重点要突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气象领域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经济”作为成都研究院重点发展方向。打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和双流区的独特合作模式:人性、人情、人心,建立成都研究院绩效考核体系,制定出下一步工作的方案、路线图、清单,实现成都研究院的可持续发展。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 舒红平

蒋黎旺表示寻找校地合作升级模式和路径需要跳出过去的框架和约束,要把智力输出作为成果,以目标考核为导向。推动政府、学校、研究院三方交流合作,细化梳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具体项目清单,突出学校特色优势,同时明确双流区企业科技成果转化需求清单,整合各方资源及需求,尽快形成正式报告,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落到实处,为科技创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


双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蒋黎旺

最后,与会领导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具有积极意义的圆满会议,一方面为成都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为校地合作升级模式和路径的探索提出了极具指导性和建设性的建议,多方合力加快产业功能区建设,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

双流区新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 宫冠英

双流区政府办副主任 贺捷  

          双流区新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李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