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莅临成都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2-03-02 12:04  


31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建新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调研指导,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王天宝教授等陪同。

 

合影

何建新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创客咖啡厅、路演大厅等功能配套区,考察调研了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芯蚁科技公司、易方智慧公司、信航科技公司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校师生创业项目。

何建新对成都研究院在物理空间等环境营造、管理和孵化项目数量和质量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成都研究院要进一步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科优势,加快推动校内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培育,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创新运营机制和孵化管理体系建设,更好服务学校校地合作工作,为此何建新建议成都研究院邀请组织校内各部门分管科技的领导和老师们到研究院调研交流,吸引更多的师生来研究院创新创业,把研究院打造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和校地合作的典范。

 

参观在孵企业

 

 

参观信航科技展厅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