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大气污染物治理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
2021-05-31 14:24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及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臭氧、二氧化氮、PM2.5PM10是影响我市大气环境质量的主要污染物,为提高我市大气污染治理科学化水平,市科技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共同确定了大气污染物治理科研攻关重点方向,现面向在蓉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公开征集科研攻关项目。为做好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做好项目征集的宣传、指导工作。

二、请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围绕大气污染物治理科研攻关重点方向,结合实际精准凝练攻关项目,项目的研究内容要具有创新性,研究成果能较快转化应用,技术指标要进行具体量化,污染治理成效明显。

三、请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将攻关项目填写在《大气污染物治理科研攻关项目征集表》中,于6月10日17:00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征集表扫描件及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396888244@qq.com。联系人:于翔,联系电话:61881741。

四、对于征集到的项目,市科技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下一步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论证,遴选后采用“揭榜挂帅”方式组织实施。

 

附件:1. 成都市大气污染物治理科研攻关重点方向

2. 大气污染物治理科研攻关项目征集表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1. 成都市大气污染物治理科研攻关重点方向.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