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2022-11-11 16:10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四川行动的要求,优化科技项目组织管理方式,探索“揭榜挂帅”机制,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发布2022年度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一、揭榜要求

(一)揭榜单位要求。

揭榜牵头单位应是省内科技型企业或由其牵头的联合体以及高校、科研机构,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较强的研发实力、良好的科研条件、稳定的科研人员队伍。

2.能针对发榜项目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性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成果转化的技术支撑队伍与相关经验,能完成技术应用落地实施。

3.需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未被列入联合惩戒名单或“黑名单”,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或重大违法行为。

4.承诺项目成果必须在四川省内转化。

(二)揭榜负责人要求。

1.揭榜负责人不受资历、年龄、限项等申报条件的限制。

2.揭榜负责人应为揭榜单位人员,是揭榜方案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科技人员。各级国家机关的公务人员(包括行使科技计划管理职能的其他人员)不得申报。

3.外籍科技人员作为揭榜负责人申报项目的,项目实施周期应处于其聘用合同中规定的聘用期限内,聘用合同应作为揭榜书附件材料扫描上传。

二、揭榜流程

(一)揭榜身份获取。

揭榜单位管理员、揭榜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61.89.120/),进行身份注册和实名认证,揭榜单位和揭榜负责人需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

(二)揭榜书填报。

揭榜书由揭榜负责人填写。揭榜负责人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根据榜单要求,按照提示,在线填报项目揭榜书并上传附件,盖章部分扫描后在线上传。

(三)揭榜书修改。

在规定的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以前,揭榜负责人、揭榜单位可在线主动撤回揭榜书并进行内容修改。

(四)揭榜单位审核。

揭榜单位管理员登录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在截止时间前对项目揭榜书进行在线审核和提交。

(五)其他说明:

1.多个单位联合揭榜的,各方须签订联合揭榜合作协议,明确约定揭榜牵头单位、参与单位承担的研究任务、考核指标、专项经费比例和知识产权归属等,并作为揭榜书的附件提交。

2.揭榜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不得包含法律禁止公开的涉密内容或申报人要求保密的内容,如涉密需脱密后提交。

3.揭榜单位须提供自筹能力相关支撑材料(以下材料之一:电子税务局下载的2022年第三季度企业财务季报、2022年9月末或10月末银行对账单或存款证明),财务数据涉密的单位除外。

三、揭榜时限

揭榜单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7日12:00,四川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自动关闭。

四、材料报送

揭榜单位在2022年11月17日18:00时将盖章的纸质揭榜书(含附件)一式七份报送科技厅。

五、申报咨询

(一)榜单咨询:陈良028-62029921,程简028-86718876

(二)流程咨询(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屈智028-86671416,程小娟028-86726087。

(三)技术支持热线(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张波028-85249950,陈丽桦028-65238305。

附件:2022年度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2022年度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揭榜挂帅”项目榜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