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人才工作大会
2021-03-09 19:04  

为推动双流人才、产业和经济社会深度融合联动发展,打造“天府人才第一区”,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由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牵头举办的 “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人才工作大会”于202139日顺利召开,我院受邀参加。



 会上发布了《双流区属地人才资源状况报告(蓝皮书)》、《双流区人才开发指引(白皮书)》和《成都市双流区空港科创人力资源协同创新政策措施》,为加速建设与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能级相匹配的人才队伍提供了可行的发展依据和可靠的政策保障。

 随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崇实、双流区委书记鲜荣生为我校等6所高校获得 “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人才工作站”授牌。


    最后,双流区委书记、区人才和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鲜荣生作讲话,他强调,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坚持对表对标,站位全局抓好人才服务,构建全链条、全环节人才发展体系,办好科创菁英汇,实行区委书记派单制,把双流打造为天下英才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坚持系统观念,务实精进抓好人才服务,集成 70 项人才服务事项,在全市首创启动建设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让办事不求人、办成事不找人成为双流营商环境鲜明标志。坚持协力协同,互动融合抓人才工作,打造城市级生活圈,厚植高品质教育、医疗、交通等城市功能,不断增强人才与城市生活的粘性 主动破除体制藩篱,推倒有形的墙、剪除无形的墙,实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风险同担、利益同享、价值同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