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开展财务管理、政策申报培训会
2021-08-27 13:50  

为引导和推进在孵企业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促进财务管理与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规范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2021825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成都研究院”)在2楼会议室开展财务管理、政策申报培训会。培训会主讲人是成都分享卓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王昊翔老师,成都研究院在孵企业派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

 

王昊翔老师企业管理和孵化器管理经验丰富,擅长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及内部管理体系的规划、搭建及培训,结合产业政策和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一体化创新创业发展综合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    

培训会围绕“十四五”战略机遇、不确定因素对经济的影响、中小微创新企业现状、应对策略、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简介、中小微企业如何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等方面详细地解读了2021-2022年四川省科技计划。 

会议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企业财务管理方面,根据科研经费管理的最新调整政策,相关资金投入比例、支持方向发生了变化。疫情期间,国家通过税收政策对产业进行引导,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相关政策也进行了调整第二部分为项目申报层面,根据最新项目申报政策,相关专利发明、成果评价、盈利水平等考核标准更为严格。企业只有深入学习政策法规,才能找准定位,规避风险。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为在孵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增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学习,使企业在财务工作与项目申报工作中把握方向,明确标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

 现场讨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