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成创空间管理团队到温江区中国西部文化城调研交流
2021-09-14 10:17  


9月13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等四人受邀前往温江区涌泉街道办事处和中国西部文化城调研交流。在街道办主任刘航宇和园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宫冠英一行参观了中国西部文化城和腾讯创新游戏孵化基地。

 

中国西部文化城

 

 

园区现场

在刘航宇和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宫冠英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化城产业园区、园内基础设施、部分入驻企业,以及腾讯创新游戏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运营管理等情况。园区内主要以文化产业为核心,旨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创意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参观结束后,针对园区的发展现状和基础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会谈。

 

现场参观

 

刘航宇希望借此交流机会,借鉴成功经验,为园区的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与可借鉴模式。宫冠英根据以往成功的成功案例和文化城的实地情况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科创园区建设首先要做好顶层规划设计,然后组建或引进专业的管理运营团队,在政策方面可以参考和借鉴其它区的相关政策,并与文化产业相结合采取适用性政策。在基础设施方面可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为园区内企业和员工提供生活便利,提升园区吸引力。另外,还可以参考国内先进模式,引进专业孵化器管理团队,打造完备的产业生态链,结合各类线下的创业大赛,培训辅导等促进活动,以及文体活动和文化沙龙等特色活动,以此来增加园区的活力与人气

 

现场参观

 

座谈会现场

这次交流考察活动增加了成创空间与温江区涌泉街道、中国西部文化城的交流。建立伙伴关系,增进协同效应,共享先进经验,聚合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