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威海市经开区双创考察团到成创空间考察调研
2021-09-27 10:19  

 

9月25日下午,威海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明、威海市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陈琳等一行六人莅临成创空间考察调研。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成创空间创始人宫冠英,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团成员考察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参观研究院在孵企业

 

考察团参观了研究院大楼的公共办公区、会议室、创业大厅、成创咖啡以及部分在孵企业。参观过程中,企业代表向考察团介绍了相关业务,技术条件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在院内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宫冠英详细地介绍了成都研究院的发展过程和目前的运营情况,重点介绍了组织架构、队伍建设、孵化模式与部分优秀孵化成果。成都研究院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高效细致的服务,打造系统而全面的创业生态服务系统,整合资源,育种蹲苗,帮助创业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梁明与陈琳也分享了威海市经开区双创工作的一些优惠政策、硬件环境和物理空间。梁明表示,成都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此次考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欢迎成创空间团队到威海市经开区考察交流。此次考察,充分发挥了互联和交流效能,促进双方沟通交流,让考察团通过成创空间对成都市的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通过这次调研,厚植优势,着眼长远,为后续的合作与发展共创机遇。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