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考察团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1-12-04 14:26  


122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云,十二师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等一行6人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参观交流,考察孵化器建设工作。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副院长管廷岩陪同考察团参观交流。考察团参观了研究院创客咖啡厅、路演大厅、创业孵化空间等硬件配套设施和功能配套区,走进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等部分在孵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现场参观


随后在座谈会上,宫冠英介绍了成都研究院和成创空间的发展模式、入驻情况、运营现状、孵化项目,以及历年取得的成绩与荣誉等概况。他提到,我院着力聚集发展动能,建立开放的双创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孵化器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着力聚合多元主体,建立与政府、企业、高校等多方合作,引进人才,搭建团队,响应创新政策,积极参加创业活动,发挥创业载体的联动作用,助推企业成长与发展。双方还针对如何引进优秀的资源和人才、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如融资服务,项目申请和加速成长方面进行了讨论许云表示我院创业氛围浓厚服务内容周全,经营场地和共享设施等功能完善,此行收获颇丰。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


 此次调研,巩固了创业载体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区域协作交流,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发展双创事业提供了参考,也给双方的创新发展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对于进一步探索新型模式,建立双方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