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受邀到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青神校区考察交流
2022-03-25 10:32  


3月23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以下简称成信大)成都研究院院长、成创空间CEO宫冠英以及成创空间管理团队应邀到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以下简称成艺大)青神校区考察交流并做即兴演讲。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副校长陈怡、校长助理(青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毅、航空旅游学院院长苏侃等学校领导和宫冠英一行一起进行了座谈。陈怡介绍了成艺大学校概况,特别是青神校区的基本情况;宫冠英介绍了成信大成都研究院和成创空间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及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就业、专业特色与培养方向展开了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为今后加强联系,更好地推进双方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宫冠英应成艺大航空管理学院广大师生的要求,即兴做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必须知道的那些事儿”的讲座。参加的人员除了大二在校学生以外还有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航空旅游学院名誉院长、拉萨嘛呢吉彩文化旅游产品销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祥军、四川途远美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石绍东等嘉宾,他们分别做了致辞。

 

 

青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志军致辞

 

 

拉萨嘛呢吉彩文化旅游产品销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航空旅游学院名誉院长彭祥军致辞

 

 

四川途远美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石绍东致辞

 

 

   

 

宫冠英紧紧围绕当今时代形势下“大学生应该如何就业、择业和创业”这一主题,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该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要正确树立大学生就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有计划有目的分阶段做好规划,并按照规划逐步实施,要把单纯的“兴趣性”转变成“目的性”,为完成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宫冠英在一个小时的交流分享中,通过大量的现实案例,有效地启发了同学们的就业择业和创业思维,理清了当代大学生在校期间该不该创业,如何创业,如何就业、择业的思路,并给予了明确的答案,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