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非同(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一行到成都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2-04-15 16:14  

4月14日下午,非同(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庆博士、首席技术官马梵辛博士及富坤资本合伙人王栋等一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考察交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副院长管廷岩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李庆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创客咖啡厅、多功能厅等功能配套区,又参观了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信航科技公司、芯蚁科技公司等在孵项目。李庆对成都研究院的软硬件环境及创业服务水平和孵化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增进了双方进一步相互了解,建立起了双方联系的长效机制,为今后双方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非同(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诺奖团队人员发起的创新驱动型生物制药公司,由四川省特聘专家李庆博士担任首席执行官,由四川省特聘专家马梵辛博士担任首席技术官,公司致力于创新药物的发现和开发,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研发及商业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