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林森一行到成都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2-06-16 13:53  

615日下午,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林森一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考察交流。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

 

合影

 

林森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的SMT生产线、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和健身房、篮球场、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林森对成都研究院的软硬环境及创业服务水平和孵化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成都研究院及大学科技园在孵项目的投融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本次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影

v 关于英诺天使基金

英诺天使基金成立于20134月,管理50亿人民币,目前已投资超过500个创新项目。投资管理团队平均有10年以上的天使投资经验,以清华校友为起点,建立了立体的创业服务体系。英诺天使基金立志成为自我进化、创新型天使投资平台,以投资创新 成人达己为使命,深耕布局北京、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美国硅谷等主要创业高地,建立了跨地域投资&创业服务网络,投资效率高、后续融资成功率高、回报速度快。成立至今,英诺天使基金多次获得清科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10”、华兴最佳天使投资机构36中国最受LP欢迎早期投资机构TOP3”、投中网年度中国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等,得到行业认可及荣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