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欢迎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指导
2022-07-05 16:13  

7月4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委书记、董事长王虎,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一宁,南京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王瑾,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岩等一行访问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成都研究院)。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交流。

 

 

合影

 

王虎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的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又参观了成创健身房、篮球场、成创咖啡、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以及即将竣工的“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观在孵企业

 

宫冠英介绍了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孵化成果等,成都研究院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创空间”为载体,打造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的生态服务链,加快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构建专业化、生态化、市场化的孵化器。王虎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的创业环境、运营模式、服务水平及孵化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建立起了双方联系的长效机制,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推动两地交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