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淄博市临淄区政府考察调研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
2022-07-08 17:35  

7月5日下午,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政府区长蔡华刚,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政府办主任李富涛,电子科技大学EMBA.MBA中心主任陈德富,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勋等一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张秀才陪同考察。


合影

蔡华刚一行先后参观了成创健身房、篮球场、成创咖啡、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以及即将竣工的“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随后重点考察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并认真听取了部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产品及业务介绍。蔡华刚一行对成都研究院在创新创业的产业生态环境营造、孵化器管理及孵化项目的数量和质量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在孵企业

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成都研究院与临淄区政府和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增进联系,加强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在资源共享、双招双引,人才培育、成果转化等方面共赢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