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费县政府考察团一行莅临考察调研
2022-07-19 17:00  

716日上午,山东省费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副主席谭成亮等一行六人在四川省山东商会会长韩东陪同下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信大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考察。

合影

谭成亮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的SMT生产线、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和成创健身房、篮球场、成创咖啡、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以及即将竣工的“成创天使茶馆”、“天使投资俱乐部”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

双方将进一步增强联系,加强校地合作,实现从科技研发、成果产业化、人才培养到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合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通用航空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

成都研究院以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创空间”为载体,打造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的生态服务链,加快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构建专业化、生态化、市场化的孵化器。同时积极推进协同发展,打造政产学研用合作的立交桥,努力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广领域加强与各地的合作,不断开创学校与地方政府以互利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的新局面。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