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双流区科技创新工作专班莅临成都研究院考察指导
2022-10-19 10:59  

10月17日下午,双流区科技创新工作专班组长罗钢、副组长邓学军等一行邀请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产业部相关负责人,一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指导工作。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10180924495.jpg


合影

罗钢一行先后考察了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多功能厅、成创咖啡厅、健身房、篮球场、成创餐厅等园区配套服务设施以及“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随后重点考察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易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韵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并在韵光科技的展厅体验了智能照明系统的应用场景,了解了韵光科技在智能调光调色技术上的设计与创新。罗钢对成都研究院的创业环境建设及创业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成都研究院孵化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在孵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85       85    
85       undefined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宫冠英首先对双流区科技创新工作专班(以下简称科创专班)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成都研究院利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物联网、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科研和人才优势,突出信息科技特色,构建区域创新孵化和成果转化平台,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的生态服务链。最后,宫冠英表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大学科技园)已为申请认定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做好准备,并以建设生态科技园区为发展目标,积极整合资源打造完整的产业生态圈,为科技企业提供从孵化、成长、壮大到成为龙头的各种资源及专业服务。

   

会议现场

85

85

85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核动力院)产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核动力院目前取得的科技成果情况以及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落地的项目情况,并表示核动力院一直在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路径,希望能与成都研究院及大学科技园协同合作快速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

罗钢介绍了双流科技创新工作专班成立的背景和主要宗旨,表示科创专班是为了专项推进双流区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一方面以知识产权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切入点,强化知识产权运用,筑牢科技成果转化基础;另一方面搭建“校院地企”互动交流平台,打通校地企融合“最后一公里”,共同助力科技成果在双流落地转化。罗钢希望成都研究院与核动力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共建共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