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西南科技大学成都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华一行莅临考察调研
2022-10-31 10:27  

10月27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成都创新研究院院长张华,西南科大成都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龚克,西南科大成都创新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陶刚,西南科大成都创新研究院人力资源负责人林芮一行四人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以下简称:成都研究院)考察交流,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考察。

合影

合影.jpg

张华一行先后考察了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多功能厅、成创咖啡厅、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重点考察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易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

参观1.jpg


参观2.jpg

管廷岩首先对西科大成都创新研究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和已取得的孵化成果,并分享了近年来在深化校地合作,促进高校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成都研究院以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创空间”为载体,构建区域创新孵化和成果转化平台,加快推动校内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培育,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打造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的生态服务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jpg

张华对成都研究院的运营模式、服务水平及孵化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西南科大成都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以及发展思路。最后张华表示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现场


本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了解,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共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