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成都研究院考察指导
2022-12-05 11:26  


123日下午,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欣一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同行的还有电科天奥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刚、成都天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红兵、成都新正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跃贵、上海欣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英、四川星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斌、四川华屹合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兴全。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副院长管廷岩陪同。

 

合影

刘欣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多功能厅、成创咖啡厅、健身房、篮球场、成创餐厅等园区配套服务设施以及“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并重点考察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SMT生产线。刘欣对成都研究院的创业环境建设及创业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宫冠英首先对刘欣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孵化成果,最后重点介绍了目前在建的“武侯大健康数字经济产业互联网基地”的项目策划方案。成都研究院利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大气科学、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物联网、现代物流等领域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以国家级众创空间“成创空间”为载体,打造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的生态服务链,加快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构建专业化、生态化、市场化的孵化器。成都研究院凭借在创新创业领域深耕细作10余年的经验与优势,能为大企业内部的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促进大企业内部项目技术扩散,形成新的创业主体,依托大企业,形成配套产业链,培育服务大企业群。

 

 

 

座谈现场

刘欣介绍了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上市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全芯片+特种通信”的整体产业布局和业务发展方向。双方就加强在集成电路领域及双创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