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考察团莅临成都研究院考察指导
2023-02-18 16:10  


217日下午,烟台市福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福颖,烟台市福山区东厅镇党委书记周建鹏,烟台润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等一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另受我院邀请参加调研的有五八集团合伙人、五八金服副总裁刘珂,四川途远美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石邵东,成都市青联海归界别组主任、四川三思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才,成都步速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朱珠,富坤创投合伙人王栋,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婉霞等。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

 

合影

王福颖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多功能厅、成创咖啡厅、健身房、篮球场、成创餐厅等园区配套服务设施以及“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并重点考察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韵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并在韵光科技的展厅体验了智能照明系统的应用场景。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宫冠英介绍了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孵化成果等,成都研究院紧紧围绕政府产业发展规划,以面向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校校合作,构建区域创新孵化和成果转化生态链,一方面为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周到细致的基础服务和强有力的增值服务,另一方面为地方政府创新孵化、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和双招双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福颖对成都研究院的创业环境、运营模式、服务水平及孵化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