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调研组莅临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3-03-08 12:43  

37上午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劳动力调查处处长喻志强成都市人社局特邀专家王建峰等一行7人组成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调研组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部分在孵企业,包括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专利及产品展示厅和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办公环境及产品展厅,并在四川易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智慧城市交通仿真平台等技术产品的介绍,探讨了产品的应用场景和发展前景。

 

 

现场考察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管廷岩介绍了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孵化成果等,分享了成都研究院在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成创空间”品牌对外输出的模式成功案例等。调研组对成都研究院的品牌建设、创业环境、服务水平及孵化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双方就近年来孵化器行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思路,以及如何加强创业孵化基地优化升级,助推创业带动就业新局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创业孵化基地是推动双创的核心载体,更是培育创业者、吸纳就业者的重要平台,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都研究院将进一步整合校校、校地、校企资源,面向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开展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提升孵化培育的整体效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现场座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