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科服集团董事长向烈一行莅临指导
2023-03-09 15:46  

3月8日下午,成都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向烈,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四川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董传魁,富坤资本合伙人王栋,卡莎设计董事长张立昕,西南民族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研究生导师王书峰一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天使投资俱乐部考察调研。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点亮资本合伙人兼成都研究院副院长褚浩陪同。

 

现场参观

向烈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重点企业。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对于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的创业环境建设及创业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在“成创天使茶馆”进行了茶叙交流,共同打造成创天使投资俱乐部,更好地聚集投资人和创业企业及中介服务机构,加强孵化平台与投资机构的合作与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书法家王书峰教授还现场赠送了墨宝向烈对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愿意加入成创天使投资俱乐部,希望俱乐部越办越好。宫冠英还诚挚邀请创投机构优秀人才到我院做创业辅导,为在孵企业提供更实时专业的创业培训,让孵化平台与投资机构成为初创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源泉与直接动力,从而实现强化协同,共同发展。

 

 

 

 


            

座谈及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