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领导莅临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3-03-14 11:59  


3月12日下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校长余天翔、副校长熊殿华、校长助理兼招生就业处处长汪泳、产教融合处处长苏侃一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


 

合影

余天翔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科创大楼多功能厅、成创咖啡厅、健身房、篮球场、成创餐厅等园区配套服务设施以及“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等特色金融服务平台。并重点考察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余天翔一行纷纷称赞成都研究院创业服务能力出众,科创大楼配套设施丰富、细节到位。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宫冠英详细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孵化成果,以及在校地合作、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我们应当进一步结合大学科技园、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机构的功能,使其相辅相成,同时注重对校内师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相关教育扶持,从而让创新创业在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余天翔对成都研究院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营造、大学科技园区管理、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培训、孵化成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借鉴学习成都研究院丰富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经验,取长补短,推动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高质量发展。双方达成共识,进一步紧密联系、增进友谊,促进双方开展更加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建立深度的校校合作,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现场座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