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科技企业交流座谈会暨省科协天府科技云平台推介会在成都研究院成功举行
2023-06-28 17:46  

    627日下午,“科技企业交流座谈会暨省科协天府科技云平台推介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成功举行。省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企事业单位服务部执行部长袁剑,省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交易服务部执行部长邱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以及10余家研究院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邱秋从天府科技云是什么、能做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天府科技云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天府科技云平台是一个集科技资源整合、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难题解决、科技服务和需求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通过整合各类科技资源,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支持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中的难题,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他表示,天府科技云的主要作用是解决科技服务市场的供需差,减少企业成本,提高供需效率。为更精确的定位企业需求,天府科技云提供“保姆式”的服务,以全程、精准、完整的“一单一策”为服务标准,确保用户得到最高效便捷的服务。希望在座企业都可以尝试利用天府科技云解决自身需求。


 

 


随后的交流环节,企业代表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问题。他们就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困难以及科技服务的需求等方面向省科协领导提出了建议和咨询。科协领导们耐心倾听,并针对每个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会将系列政策带回企业,并进一步用好用活天府科技云平台,发挥其助企惠民的最大效应,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现场交流 

此外,袁剑一行还参观了成创健身房、篮球场、成创咖啡及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重点考察了成都研究院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的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易方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袁剑一行对成都研究院的创业环境建设及创业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参观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