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烟台开发区考察团莅临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3-07-07 11:20  

7月6日下午,烟台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张祁,烟台开发区招商局服务业招商处科员蔡珅,山东威澳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永强一行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


 

合影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成创健身房、篮球场、成创咖啡厅、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以及“成创天使茶馆”和“天使投资俱乐部”投融资服务平台,深入了解研究院在投融资方面的创新举措。重点考察了研究院部分在孵企业,包括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成都芯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SMT生产线、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韵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管廷岩介绍了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包括运营模式、特色增值服务孵化成果等。他特别强调了研究院在与政府、企业、高校合作方面的优势与成效,并指出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一直是我们最核心的目的与愿望。双方就校政企协同合作构建创新创业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

张祁对双流区政府开展校地深度融合发展的创新模式表示赞赏。他表示,研究院与政府合作的模式给他带来了很多启发,对研究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十分钦佩。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


  

座谈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