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山东省安丘市谭明副书记一行莅临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
2023-08-07 14:42  

8月6日上午,安丘市委副书记、官庄镇党委书记(兼)谭明,官庄镇党委副书记王连杰莅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考察调研。四川成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院长宫冠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副院长管廷岩陪同。 

 

合影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研究院多家在孵企业,包括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平台、成都信航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韵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对成都研究院的创新成果和技术实力有了深入的了解

此外,考察团还参观了成创健身房、篮球场、成创咖啡及成创餐厅等配套服务设施,切实感受了研究院为企业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和便利条件。同时,考察团还参观了成创天使茶馆天使投资俱乐部投融资服务平台,深入了解研究院在投融资方面的创新举措。


 

 

 

 

现场参观


随后双方在成创咖啡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宫冠英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园和成都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包括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孵化成果,以及研究院在与政府、企业、高校合作方面的优势与成效。谭明简单介绍了安丘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安丘目前的产业主要以节能环保和装备制造为主,但相对分散,此次考察目的便是学习和借鉴大学科技园的成功经验。他希望结合安丘实际情况,特别是围绕节能环保产业,与大学科技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搭建平台,推动产学研合作和技术创新。最后双方就合作方案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合作搭建平台是加强区域创新创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经济转型的有效途径。双方将积极推动合作,加强联系,拓展协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物联二路1号  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