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研发中心
 首页 
 概况 
 新闻中心 
 孵化中心 
 研发中心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合作交流 
 创业之星 
 招聘信息 
 资料下载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研发中心>科研项目>正文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1-02-26 15:17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依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四川省科学技术厅进一步深化川渝科技创新合作增强协同创新发展能力共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框架协议》,集聚川渝优势科技资源,共同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我厅计划近期与重庆市科技局联合组织实施川渝重点研发项目,面向社会征集项目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推动川渝创新合作协议落实落地,重点聚焦人工智能、大健康、生态环保、农产品精深加工四个领域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具有较强示范带动效益的川渝合作重点研发项目。

二、有关要求

(一)征集项目要聚焦推动川渝科技合作协议落实,且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

(二)暂不受理涉密项目需求。

(三)各有关单位将项目需求征集表(包括盖章PDF扫描件和Word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厅区域处指定邮箱。一个单位原则上只推荐1项。

(四)征集截止时间:20213111800

 联系人:何修邦、张栗;电话:8673001086731029

 邮箱:kjtqyc@126.com

附件:项目需求征集参考模板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

                              2021226

 

附件【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川渝联合实施重点研发项目需求的通知-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研究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电话:028-85966488  邮编:610225